网宿科技:拟8亿元购买创而新100%股份

网宿科技:拟8亿元购买创而新100%股份
2020年05月31日 20:09 中证网

原标题:网宿科技:拟8亿元购买创而新100%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网宿科技5月31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创而新100%股份。经交易各方协商,本次交易作价暂定8亿元,股份与现金的支付比例为6:4。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不超过4.8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交易中发行股份方式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确定为7.33元/股,符合《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网宿科技表示,创而新是国内较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获得进一步深入了解教育信息化业态发展、把握特定应用场景下对CDN、云安全、IDC等网络基础服务的定制化需求的重要抓手,有利于公司更好的预判下游需求市场的变化趋势,更深刻的理解教育信息化行业乃至其他更丰富的信息化场景下客户的专业化、定制化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宿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