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加快5G产业发展 河南印发三年行动计划

要闻:加快5G产业发展 河南印发三年行动计划
2020年05月30日 06:40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要闻:加快5G产业发展 河南印发三年行动计划

农业农村部:加强“三农”领域投资 推动地方扩大乡村振兴专项债规模

5月29日,农业农村部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加强“三农”领域投资,推动地方扩大乡村振兴专项债规模;持续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统筹考虑农产品产量、绿色发展和农民收益;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任务,积极推动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积极推动农民就业增收,增加农民就地就近就业机会;扎实推进农村土地、宅基地、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

工信部:前4月钢铁行业整体呈现供大于求态势

工信部29日披露1-4月份钢铁行业运行情况。1-4月份,钢铁行业整体呈现供大于求态势,产量高位徘徊。在铁矿石价格不断高企和钢材价格持续下降的双重挤压下,全行业经济效益继续走低。4月份,中国钢材价格指数平均值为96.9点,同比下降13.6%,环比下降2.5%。1-4月份,中国钢材价格指数平均值为100.4点,同比下降8.0%,与一季度相比降幅扩大2.3个百分点。

深交所:本周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爱司凯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深交所5月25日至5月29日共对33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异常交易情形;对连续多日涨幅异常的“爱司凯”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22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2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加快5G产业发展 河南印发三年行动计划

为加快推动5G产业发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计划提出,到2022年,5G基站数量达到16.8万个,网络实现乡镇以上区域连续覆盖,基本满足应用场景需求,5G用户突破6200万户;5G配套产业集群基本形成,产业规模突破1000亿元;5G应用场景进一步拓展,应用场景试点示范项目突破100个,打造一批标杆应用场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钢材价格 钢铁行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