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5月30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5月2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14,323.09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预中标项目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0OTL05122001-006),该项目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公司本次预中标产品包括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

  本次预中标公示媒体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doc/doci-win/2020052812152790_2018060501171107。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公司本次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14,323.09万元。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陆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