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进展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0年05月30日 02:1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申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华控股”)的通知,申华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质押股份延期购回,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权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申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质押为申华控股对前期股份质押的延期购回,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所需,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申华控股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91,486,283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4%,对应融资金额2.07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91,486,283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64%,对应融资金额2.07亿元。

  3、本次股份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申华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包括投资收益、分红、其他收入等,其质押的股份现不存在平仓风险,且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保证金等措施应对风险。

  4、申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公司将持续关注申华控股的股票质押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协议;

  2、质押股份延期购回告知函。

  特此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申华控股 股份质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