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全球美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人民币份额调整大额申购业务金额限额的公告

海富通全球美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人民币份额调整大额申购业务金额限额的公告
2020年05月30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海富通全球美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人民币份额调整大额申购业务金额限额的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了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并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自2020年6月1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限制本基金人民币份额(基金代码: 501300)的申购金额,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金额不得超过500,000.00元,对于超过限额的申请,本基金管理人有权予以拒绝。

  投资者通过多家销售渠道的多笔申购申请将累计计算,并按上述规则进行确认。

  在本基金暂停投资者大额申购业务期间,其它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恢复办理大额申购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本公告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如有疑问,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88-40099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富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