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疫病大流行给所有国家发展构成威胁

托卡耶夫:疫病大流行给所有国家发展构成威胁
2020年05月29日 12:49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托卡耶夫:疫病大流行给所有国家发展构成威胁 来源:驻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哈通社努尔苏丹5月28日电,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出席由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共同发起的“新冠肺炎疫情及后疫情时代发展融资”高级别视频会议,并作为内陆发展中国家集团代表发言。

    托表示,疫病大流行导致外部融资、贸易和投资减少,对所有国家,特别是内陆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构成威胁。托号召国际社会团结起来,共同解决发展中国家债务、数字鸿沟、清洁饮用水、绿色和现代化农业技术等问题。

    托指出,哈萨克斯坦为实施《联合国人道主义应急计划》和支持其他国家抗疫作出贡献。哈萨克斯坦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全球粮食安全,解决国际争端,维护国际和平。(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哈萨克斯坦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