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箱出口订单已排到8月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共有1,870家经营范围含进出口的冰箱相关企业

中国冰箱出口订单已排到8月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共有1,870家经营范围含进出口的冰箱相关企业
2020年05月29日 15:29 金融界

原标题:中国冰箱出口订单已排到8月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共有1,870家经营范围含进出口的冰箱相关企业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北京晚报报道,某跨境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从2月起,冷柜冰箱的流量开始上涨,近3个月询盘上涨了327%。全球冰柜冰箱70%来自率先复工复产的中国,目前国内冰箱出口订单排到8月份。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共有1.66万家经营范围包含“冰箱、冷柜、冷柜”,且企业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企业,过半为批发和零售业。地域分布上,山东省的相关企业数量最多,有3千余家,广东省和江苏省的相关企业数量次之,前三名的总数占全国冰箱相关企业总数的39.8%。

另外,以工商登记为准,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我国经营范围包含“进出口”的冰箱相关企业有1,870家,其中于2020年之后新增成立的有85家。地域分布方面,同样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广东省、浙江省和山东省位列前三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进出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