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惠州分公司揭牌 首批16家企业挂牌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惠州分公司揭牌 首批16家企业挂牌
2020年05月29日 15:21 上海证券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惠州分公司揭牌成立 首批16家企业挂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文彬)记者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获悉,5月29日上午,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惠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惠州分公司揭牌仪式暨首批企业挂牌仪式”在惠州市举行。

  惠州市副市长冯起忠表示,广东股交惠州分公司揭牌是惠州市利用资本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惠州分公司设立后,积极扎根惠州,配合各级政府部门梳理现有的各项惠企政策,结合惠州企业规模、行业等特点,提供更精准、更高效和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并依托“广东股交+地市经济”模式,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挂牌展示、综合融资、股权托管、交易转让、培育孵化、股份制改造等综合服务。

  广东股交总经理王文胜致辞表示,接下来,广东股交还将通过分公司的设立争取在惠州探索一条具有惠州特色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创新发展路径,在惠州打造一流的资本市场生态。并做好推动“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在惠州服务更多中小微企业、推动“广东省科技创新专板”在惠州助力创新驱动两项重要工作。

  活动中,广东股交分别与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惠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分行、粤财普惠金融(惠州)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惠州市挂牌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探索专属金融服务产品,协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随后,惠州市16家优质企业正式敲响挂牌鸣锣,广东股交副总经理伍少球为企业颁发挂牌证书及纪念铜牛,企业代表惠州市三协磁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焕超也作了经验分享。

  当前,惠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通过出台《关于惠州市进一步发展资本市场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措施,引导和支持惠州不同类型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目前,惠州已有19家企业在内地和香港上市,累计50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17家企业在广东股交挂牌展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资本市场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