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连江:企业信用好贷款无需担保

福州连江:企业信用好贷款无需担保
2020年05月29日 10:02 新华网福建频道

原标题:福州连江:企业信用好贷款无需担保 来源:福州日报

  “贷款不用担保,税率也降了,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了资金保障。”近日,连江官坞海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哲龙申请到一笔340.5万元的贷款。

  林哲龙表示,受疫情影响,为进一步增加企业资金储备,他将目光转向“银税互动”贷款。据悉,“银税互动”是税务部门和银保监部门2015年面向诚信的小微企业创新开展的一项融资支持活动。

  “税务部门和银保监部门合力,不断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帮助小微企业以‘信’换‘贷’,缓解疫情期间流动资金短缺问题。”连江县税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官坞海产公司是纳税信用A级企业,结合2018年~ 2019年企业纳税情况,官坞海产公司向连江县信用联社申请到贷款,且无担保、速度快、利率低。

  据悉,连江县税务局与建设银行、邮政储蓄、农村信用联社等多家银行合作,第一季度累计发放“银税互动”贷款5500多万元。(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王晓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连江 企业信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