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宣布独立董事任命

亿航智能宣布独立董事任命
2020年05月29日 00:53 金融界

原标题:亿航智能宣布独立董事任命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亿航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任命吴东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的独立董事,于2020年6月1日起生效。此外,吴东明先生将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经过董事会审查,确定吴先生符合1934年《美国交易法》第10A-3条和纳斯达克股票市场规则第5605条关于“独立性”的要求。自2020年6月1日起,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将包括3名独立董事,分别为杨嘉宏先生,吴东明先生,侯昊翔先生。

吴东明先生

吴东明先生自2003年5月以来担任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外运敦豪”)董事总经理。同时,他目前担任DHL快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DHL快递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中外运敦豪是中国领先的国际快递公司,是全球快递物流巨头DHL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总公司(下文简称“中国外运”)的合资公司。吴先生在全球快递物流行业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86年7月加入中国外运,曾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并兼任中国外运监事会主席至2017年3月。吴东明先生拥有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BIMBA商学院EMBA学位。

亿航智能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胡华智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吴先生作为独立董事加入公司。吴先生在全球快递物流行业以及业务管理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丰富经验,我们相信吴先生的加入,将带来他宝贵的行业见解和国际管理经验,推动我们的发展战略,尤其在空中物流业务领域,并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独立董事 亿航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