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多上拉后再创新低!

诱多上拉后再创新低!
2020年05月28日 15:43 金融界

原标题:诱多上拉后再创新低!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涨跌互见。北向资金出现净流入41.92亿元。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收出阳K线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向下补缺后再度诱多反弹”的观点。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成小圆弧底形态,为反弹蓄积了冲高能量;21日均线(2860点)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5月26日早盘高开分钟图上留下的一般性缺口(2817.97点)没有被完全回补,为反弹行情留下了隐患。因此,认为大盘诱多上拉后再创新低。大盘反弹以后向下回补5月26日早盘高开一般性缺口(2817.97点)并击破2800点再创调整的新低。

2,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即将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反弹还有上冲动能;重返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之上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2857点)的欲望。因此,明天大盘股指回踩2838点,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5月均线(2862点)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838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会出现先扬后抑再小幅拉起的震荡走势。

   3,明天,沪市大盘上反弹的压力分别是2860点和2873点,强压力位288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817点和2806点,强支撑位2780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暂时难以持续单边上涨;5月均线(2862点点)和13月均线分别呈向下运行趋势,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还会出现上窜下跳折腾人的走势,明天的5月份收官之战将围绕日线图布林带中轨线(2862点)震荡争夺。没有回补5月26日早盘高开的缺口(2817.97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弹到5月均线与13月均线之间后再度反杀调整。

 (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不要当成手中股票买卖的绝对依据,股市盘面变化难测,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要根据盘面的变化随机应变。买卖亏盈自负,与本人无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