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1亿元支持

最高可获1亿元支持
2020年05月28日 06:58 深圳商报

原标题:最高可获1亿元支持

【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娥)在深圳市福田区云推介大会发布2020年“1+9+N”产业政策后,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推出“创新福田,湾区引擎”——2020年福田区科创政策云宣讲暨行业政企座谈系列活动。第一场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的专场活动5月27日在福田高科馆举办。

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深圳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等共同举行,是福田打造“新基建、新消费、新制造、新科技”,形成发展新优势的重要举措之一。

现场,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张忠晖表示,经区政府审核同意,对新落户福田的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依规模和贡献等条件给予最高1亿元的落户支持;对新落户其他企业(机构),按条件给予落户支持,最高5000万元;由天使投资、风险投资、创业投资等基金投资入股的新注册或新迁入福田区的人工智能企业,按照基金实际投资的8%给予企业落户支持,最高300万元。在科技立项及奖励配套方面,福田区政府针对人工智能企业,对上年度获得国家最高科技奖的奖励400万元,对上年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的奖励200万元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落户 福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