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美股 | 道指涨超2%,瑞幸咖啡(LK.US)涨超21%

隔夜美股 | 道指涨超2%,瑞幸咖啡(LK.US)涨超21%
2020年05月28日 06:16 金融界

原标题:隔夜美股 | 道指涨超2%,瑞幸咖啡(LK.US)涨超21%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投资者憧憬美国经济活动重启后,商业活动将逐渐恢复正常,美股周三高开后300点后,一度受科技股大幅下滑拖累而回吐大部分升幅。不过,踏入尾盘科技股跌幅明显收窄,加上金融股带领升势,道指续升超过300点。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44.40点,涨幅1.48%,报3036.13点;纳指涨72.10点,涨幅0.77%,报9412.36点;道指涨553.20点,涨幅2.21%,报25548.27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显示,过去几周,美国各地的经济活动大幅下降。调查显示,在实施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和企业关门情况下,所有区域就业继续下降,大多数地区下降情况严重;尽管许多联系人表示希望整体活动将随企业恢复经营而回升,但前景仍存在高度不确定,大多数联系人对潜在复苏速度感到悲观。

贝莱德CEO芬克称,尽管今年卫生事件重创全球股市,且未来仍有麻烦,但从长远来看,股市仍然值得押注。“即使在今天,在新经济拥有强大的所有权,长远而言也将是出色的资产类别。”

盘面上,美股银行股集体上涨,领涨美股;花旗涨超8%,摩根士丹利、美国银行涨超7%,高盛、富国银行涨超6%。

部分科技股下跌,推特、Snap跌超2%,Facebook跌超1%。

中概股中,瑞幸咖啡涨超21%,蔚来汽车涨超9%,两只股票均连涨两日。

个股方面

趣店(QD.US)收跌6.2%,第一季度营收与净利润均不及预期,第一季度营收9.579亿元,同比下滑54.3%;净亏损4.865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9.496亿元;

美光科技(MU.US)收涨8%,此前公布第三季度营收指引,预计第三财季营收52-54亿美元。预计第三财季经调整EPS 0.75-0.80美元;

福特汽车(F.US)收涨3.25%,公司表示受影响的生产线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恢复;

惠普(HPQ.US)收涨0.41%,盘后公布财报显示,公司第二财季营收125亿美元,市场预期129.3亿美元,去年同期140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指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