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28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五矿资本     公告编号:2020-030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3号五矿广场C208-C209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任珠峰先生主持,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潘中艺先生因公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郭泽林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以上三位监事与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两位职工监事吕静、董岩组成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因任期届满,赵智先生、薛飞先生、张树强先生、杜维吾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潘中艺先生、赵晓红女士、周郧女士、周敏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他们在职期间,勤勉尽责,对公司的规范运作、保护投资者利益等多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此公司对各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律师:张美娜、周书瑶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五矿资本   公告编号:临2020-031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近日,经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并履行公示程序,选举吕静女士和董岩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职工监事将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吕静女士和董岩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介

  吕静  女,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曾任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专项审计与综合管理部部门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部门经理、副总经理,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审计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风控审计部总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风控审计部总经理。

  董岩  男,1979年3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政工师。曾任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办公室团委书记,中国五矿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党委办公室团委书记,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股票代码:600390      股票简称:五矿资本           编号:临2020-032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5月12日由专人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4:30在五矿广场C208-C209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会成员共同推选董事任珠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合法、有效的。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表决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选举任珠峰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有关规定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要求,在全面考察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的基础上,同意选举以下人员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1、战略发展委员会:

  组成成员:任珠峰先生、莫春雷先生、赵立功先生、任建华先生、程凤朝先生(独立董事)

  召集人:任珠峰先生

  2、提名委员会:

  组成成员:单飞跃先生(独立董事)、任珠峰先生、刘毅先生、李明先生(独立董事)、程凤朝先生(独立董事)

  召集人:单飞跃先生(独立董事)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组成成员:程凤朝先生(独立董事)、单飞跃先生(独立董事)、李明先生(独立董事)

  召集人:程凤朝先生(独立董事)

  4、审计委员会:李明先生(独立董事)、任珠峰先生、吴立宪先生、单飞跃先生(独立董事)、程凤朝先生(独立董事)

  召集人:李明先生(独立董事)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赵立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王晓东先生、高红飞先生、刘国威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樊玉雯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聘任郭泽林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

  王晓东先生: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高红飞先生: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刘国威先生: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樊玉雯女士: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郭泽林先生: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肖斌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个人简历

  赵立功男,1971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五矿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等职务。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东,男,1962年1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会计师。曾任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金融业务中心总监、副总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高红飞,男,1962年9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曾任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金融业务中心总监兼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等职务;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刘国威,男,1970年7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国际商务师。曾任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总经理、资本运营部总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兼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樊玉雯,女,1967年1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五矿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风险控制部总经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兼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党委委员,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郭泽林,男,1988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学士学位,经济师。曾任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公司治理与投资者关系处副处长,国内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兼新兴产业开发处处长;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党委委员,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五矿证券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肖斌男,1984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经济师。曾先后在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工作,曾任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五矿金融大厦项目部副总经理,现任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股票代码:600390      股票简称:五矿资本       编号:临2020-033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下午5:30在北京市海淀区五矿广场C208-C209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由监事会成员共同推选监事杜维吾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合法、有效的。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杜维吾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为:五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五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