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向阳:黄金反弹收复下跌失地 原油回撤望破30支撑

曹向阳:黄金反弹收复下跌失地 原油回撤望破30支撑
2020年05月28日 15:13 金融界

原标题:曹向阳:黄金反弹收复下跌失地 原油回撤望破30支撑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继上一交易日金价展开下跌后,昨日盘跌势进一步扩大,盘中下破位1700美元关口后最终触低至1693美元。美盘时段价格自低位企稳逐步走高,其中美国方面发表的不适当言论引发情绪情绪升温,黄金价得以强力上涨,盘中触高1715美元,多方基本收复下跌失地,全天内波幅维持在20美金左右区间内。

震荡莫当单边,否则利润回吐全无!昨日盘我们率先自1707美元介入看空,伴随金价回撤跌破位1700美元后空单有效获利,随即触低后于1695美元一带及时介入做多,反弹再上1706美元后将利润落袋,实际后夜价强涨到达1715美元,至此昨日盘先跌后涨的走势预判及跟空抢多的交易策略完全正确。

眼下市场最为之敏感的当属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问题,同时有关于地区间的言论或举动也是焦点所在,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较激烈波动。今日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一季度GDP修正值及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对于牵扯短期内市场走向变动理应及时的获取信息加以理性研判。

触低后企稳,反弹中守稳,虽然上行的力度与之昨日盘有所减缓,然再跌的力度已不明显,加之下行空间受限,支撑已确认。短期内1700美元再成有效支撑,白盘中继续在此上方整固,那么1715美元高点被突破的概率会增加,届时多方延伸可看1720乃至1725美元,因此今日盘黄金走势保持继续看涨为主。

美油价昨日盘自34上方承压开始走跌,盘中跌破位33低位后触低至32下方,价格最终收低,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阴柱,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间下方,短周期指标急剧拐头下行,与之K线走向完全保持一致,日线方面综合来看已实际转空,空头势能明显且占优。

对于近期美油价走势预判,我个人给出的思路非常清晰明确,那就是维持在35高点阻力下看空,其中昨日盘能够下破位33低位可以说是空头延伸的最好标志之一,那么下一个目标位置就是30关口。

技术上已经基本形成顶部特征,35高点具有较强的压力,多次上行均未实现突破,加之此前连续的上行已经耗尽多方势能,掉头回撤理所因当,此时就必须坚持且耐心等待空头发力即可,若接下来跌破30关口,那么空方延伸就看28即可。(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失地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