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上调希望教育(1765.HK)目标价至2.72港元 评级“中性”

瑞银:上调希望教育(1765.HK)目标价至2.72港元 评级“中性”
2020年05月28日 11:43 金融界

原标题:瑞银:上调希望教育(1765.HK)目标价至2.72港元 评级“中性” 来源:格隆汇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希望教育(1765.HK)股价自3月以来一直表现强劲,展现了中国高等教育股的上升趋势。该行认为,股价上升主要由于行业业绩胜预期,受到去年的政策支持,学校层面的自然增长强劲;另今年监管环境进一步利好,亦扩大职业高等教育的入学率,并加快独立学院的转换,有助自然增长、节省管理费和有更多潜在的并购目标。

该行上调希望教育股份目标价,由1.35港元大幅升至2.72港元,但相信其基本面改善已获市场反映,且估值处于行业高端水平,维持“中性”评级。

该行相信,有利的监管可继续支持集团学校层面的自然增长,而整合收购的马来西亚英迪教育集团亦可使其盈利有进一步上升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瑞银 希望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