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平台SoFi首席执行官:2020年投资者账户数翻倍,四成股票交易为零星股

金融科技平台SoFi首席执行官:2020年投资者账户数翻倍,四成股票交易为零星股
2020年05月28日 06:25 金融界

原标题:金融科技平台SoFi首席执行官:2020年投资者账户数翻倍,四成股票交易为零星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金融科技平台SoFi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表示,今年至今为止,该平台的用户数量强劲增长。“使用SoFi平台投资的人数翻了一番,年初以来开设的账户数量也翻了一番。”

Noto称,尤其是较年轻的投资者,在卫生事件期间找到了一些投资机会。他表示,SoFi平台上有40%的交易是通过零星股份(fractional shares)实现的,即允许投资者用较小的金额购买部分股票。

成立于2011年的SoFi,早期专注于为千禧一代的学生贷款再融资,但后来扩大了金融产品,现在提供个人贷款和抵押贷款。它在2019年推出了投资平台SoFi Invest和现金管理账户SoFi Money。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