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28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5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5月22日以书面直接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8名董事对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会议议案,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铁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公司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按照60%:40%的股权比例合资设立中铁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批为准)。中铁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成都市天府新区。

  2.中铁建轨道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城市(城际)轨道交通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施工、运营、维护;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系统沿线(站)及相关地区、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及管理;对利用城市(城际)轨道交通资源形成的经营项目进行策划、开发、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市政公用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中铁建江湾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

  1.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按照45%:45%:10%的股权比例合资设立中铁建江湾投资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批为准,以下简称江湾公司)。江湾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

  2.江湾公司经营范围:土地整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城市更新改造;招商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市政公用工程投资建设运营;城市轨道交通设施工程施工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服务;市政工程服务;其他新兴产业股权投资。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铁建 江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