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明年将飙升至30000点 2023年升至40000点

道指明年将飙升至30000点 2023年升至40000点
2020年05月28日 04:15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道指明年将飙升至30000点 2023年升至40000点 来源:金融界网站

周二,标准普尔500指数自3月初以来首次升破3000点关口,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当日大部分交易时间内始终在25000点上方徘徊。面对如此强劲的涨势,投资公司Heritage Capital的总裁保罗-沙茨(Paul Schatz)却警告称,股市可能会出现停顿,并且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

在接受雅虎财经“On the Move”采访时,沙茨说:“虽然我的确认为明年(道指)将飙涨至30000点,到2023年将达到40000点,但是我认为股市现在并没有开始冲向新高。我认为,股市首先需要一段停顿和消化的时间。”

沙茨特别提到,自4月中旬以来,除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之外,市场一直处于交投区间,且在区间的低端和高端之间来回波动。

“标普500指数呈现出轻微的上行趋势,道指则在交投区间的顶部保持相当平稳的走势,”沙茨说,“(这种情况)合理吗?当然!我的意思是,我认为现在是我们一生中唯一的整体经济封锁。”

他补充称,“我认为,我们不会再有全国范围内的封锁。不管我们会下滑到何种程度,从现在到第二季度末,我们都将会处于下行轨迹,但是当我们过完这个夏天,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正常。第二季度,是一个不明媚的季度。”

对于经济复苏的希望,以及和新冠肺炎疫苗有关的进展,助推了周二美股的大部分上涨。同一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在关闭两个月之后重新开放。为防止新冠疫情传播,纽交所交易大厅于3月23日起正式关闭。重新开放之后,约四分之一的交易员被允许回到场内,但是必须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严格遵守社交距离政策。

“富有”和“贫困”

沙茨建议投资者应把投资分成两大类,分别是“富有”和“贫困”,前者指的是科技股等,后者指的是风险最高的股票,比如说航空股、酒店股和邮轮股。沙茨声称,“我不会购买邮轮股。”

他继续解释说,银行股归属于“贫困”投资,因为银行为那些因新冠疫情而承压的企业提供贷款,或许需要创建更多储备。

如果投资者不得不身处“贫困”投资中,那么沙茨给出的建议是:只看这一类投资中最好的公司。

他说:“在‘贫困’投资中,有很多股票,我只看这一类投资者最强劲的股票,比如说银行股中我看的是摩根大通,航空股中我看的是达美航空。不要孤注一掷,寄希望于那些股价仅为2美元的股票能给你带来1000%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道指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