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达达或于周三启动在美首次投资者路演 目标融资五亿美元

路透:达达或于周三启动在美首次投资者路演 目标融资五亿美元
2020年05月27日 21:56 金融界

原标题:路透:达达或于周三启动在美首次投资者路演 目标融资五亿美元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灭故讯 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物流公司达达最早将于周三进行赴美IPO路演。

美国参议院上周通过一项阻止部分中国公司赴美上市的立法,除非这些企业能够遵循美国的审计标准和法规。纳斯达克也已经针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企业收紧了上市限制。

达达总部位于上海,获得京东(美股JD)和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的支持。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此次IPO中出售约5亿美元股票,京东和沃尔玛将以基石投资者的身份在IPO中购买股票。

达达和沃尔玛拒绝对此置评。京东尚未作出回应。

在瑞幸咖啡(美股LK)今年4月承认部分员工虚增销售额后,投资者对赴美IPO的中国企业越来越谨慎。

但达达也面临一些利好:在各地因为新冠疫情采取强制管控措施期间,该公司的物流服务需求激增。

达达2019年的净亏损扩大至24.6亿元人民币(3.4497亿美元),2018年为23.9亿元人民币。

高盛、美银证券、Jefferies将担任此次IPO的首席承销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资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