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络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14.8亿元 引入战投、进一步明确公司控制权结构

顺络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14.8亿元 引入战投、进一步明确公司控制权结构
2020年05月27日 21:46 金融界

原标题:顺络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14.8亿元 引入战投、进一步明确公司控制权结构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顺络电子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二期(有限合伙)、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安鹏资本创新有限公司、深圳市荔园新导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袁金钰、施红阳、李有云、李宇、郭海、高海明、徐佳、徐祖华、李家凯、杨亚冰、赵霆、戴正立、杨蓓、黄敬新、黄燕兵、贾广平、邹世奎、彭朝阳、李锦章、刘新平、李青、解士飞共26名特定对象。发行价格为17.94元/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4,189.5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8,000万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片式电感扩产项目、微波器件扩产项目、汽车电子产业化项目、精细陶瓷扩产项目。

本次发行对象中的自然人均为公司核心员工,根据袁金钰、施红阳等22名核心员工与恒顺通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本次发行完成后,袁金钰、施红阳等22名核心员工将共同控制公司25.47%的股份,本次发行后公司将由无实际控制人状态变为公司22名核心员工共同控制公司的股权治理状态。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旨在下游需求产业继续扩容的背景之下,进一步提高核心产品产能,丰富产品系列。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引入战略投资者,改善股东结构,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旨在进一步明确公司控制权结构,优化治理架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顺络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