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6月8日重新开放交易大厅,布局将调整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6月8日重新开放交易大厅,布局将调整
2020年05月27日 12: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计划6月8日重新开放交易大厅,布局将调整

5月27日,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宣布,将在6月8日重新开放位于芝加哥的交易大厅。该交易所将以经过调整的方式恢复交易业务。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介绍,交易大厅的布局将被调整,以便保持社交距离和容量限制。此外还要求戴上面部遮挡物,将在建筑物入口处进行健康检查等。该交易所预计,交易大厅约有50%的参与者将于6月8日返回。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公开喊价交易和电子交易的平台C1,自3月16日起仅提供电子交易模式。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德•蒂利(Ed Tilly)表示,“全球市场参与者都发现,我们的混合模式具有巨大价值,这种模式总是通过公开叫价和电子交易机制提供一流的流动性和准入。自从我们的交易大厅暂时关闭以来,CBOE团队一直孜孜不倦地提供电子解决方案,以复制交易大厅的好处。因此,我们的市场继续运转良好,并允许投资者在整个极端市场状况时期表达他们的观点和管理风险。尽管如此,客户仍在等待CBOE回归混合交易模式,以及它提供的所有独特好处。我们期待着满足这一需求,并欢迎我们的交易大厅的回归。”

虽然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交易大厅将重新开放,但其办公室以及该公司在全球的其他地点仍处于关闭状态。除少数必要人员外,所有CBOE员工都将继续远程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