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将阿根廷评级下调至有限度违约

惠誉将阿根廷评级下调至有限度违约
2020年05月27日 04:34 金融界

原标题:惠誉将阿根廷评级下调至有限度违约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惠誉将阿根廷评级下调至“有限度违约”(RD),原因是该国未能在上周五这一最后期限前偿付5亿美元利息。

根据惠誉声明,阿根廷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周二从C降至RD 。标普全球表示,已将四只阿根廷美元计价债券的评级从CC下调至违约。

阿根廷未能在5月22日到期的宽限期内支付三笔主权债券的利息。阿根廷政府目前正与债券持有人进行谈判,以重组650亿美元的海外证券。该国经济部长马丁·古兹曼上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说,将继续与债权人达成谈判,争取协商和解。

惠誉在声明中写道:“根据惠誉对主权债发行人评级及受影响证券的个别发行评级,阿根廷债券符合惠誉对违约事件的定义。”

惠誉补充说,如果阿根廷及其债权人达成重组协议,可能提高该国评级。

标准普尔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些债券在目前进行的债务重组谈判完成前将保持在‘D’档,即违约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券 金融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