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山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山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山分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南山分公司的议案》,同意在深圳市南山区设立分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本次设立分公司的相关事宜。

  《关于设立南山分公司的公告》详见于2020年5月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供投资者查阅。

  近日,该分公司完成了相关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76T18Q

  名    称: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

  营业场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科技南路16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1栋A座27层

  负 责 人:励建炬

  成立日期:2020年5月26日

  营业期限:2020年5月26日至无固定期限

  经营范围:五金制品、铝盖板、塑料制品、压铸制品、模具、汽车配件的生产、销售及其它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

  许可经营项目:普通货运。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达利 工商注册登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