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鉴于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董事长杨建忠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董事长等职务,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杨建国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

  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 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之规定,上述议案的审议通过将涉及公司营业执照内容(即: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完成法定代表人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取得了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公司此次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除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以外,公司其他信息未发生变更。同时,公司此次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  

  二、变更后主要登记信息如下

  1、名 称: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2、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住 所: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巨力路

  4、法定代表人:杨建国

  5、注册资本:玖亿陆仟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04年12月7日

  7、经营范围:钢丝绳、钢丝绳索具、钢丝、钢绞线、化纤类索具、捆绑索具、牵引索具、缆绳、链条、链条索具,冶金吊夹具、吊梁、建筑钢拉杆、抽油杆及其接箍、石油钻杆及其接头、桥梁建筑缆索、锻压类索具、桥式、门式、冶金起重机、抓斗、滑车、滑轮、石油吊环、汽车配件、索具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金属材料及产品的检测(以认可证书核定为准,限分支机构经营)及检测实验设备研发、制造;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认可资质证书为准);钢铁材料、化纤材料、有色金属材料的销售;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的除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应急装备、装备专用工装及工具和箱组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金属结构(桥梁运架一体机/架桥机、运梁车)的生产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00769808009K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巨力索具 法定代表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