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2020-024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延期换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及监事会将于2020年6月12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第十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持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连续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进行,同时,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在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船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