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20-026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6月28日召开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交易商协会”)注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资质,并在注册有效期限内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灵活发行。2018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DFI34号),接受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DFI)的注册。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3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63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1.40%。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存量有息债务。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短期融资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