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40

  债券代码:136332         债券简称:16泰豪01

  债券代码:163427         债券简称:20泰豪01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

  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主席辞职情况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泰豪科技”)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公司监事会主席李自强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李自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李自强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3人,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任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李自强先生仍将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李自强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二、补选监事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转,经公司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推选饶琛敏女士(饶琛敏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20年5月27日

  附:饶琛敏女士简历

  饶琛敏:女,1976年生,江西财经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7月至2014年11月,历任泰豪科技财务主办、财务部副经理、审计部经理、财务中心负责人。2014年12月至今任泰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之日,饶琛敏女士不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41

  债券代码:136332       债券简称:16泰豪01

  债券代码:163427       债券简称:20泰豪01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5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20年5月15日以邮件方式发出,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自强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推选饶琛敏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并将该议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0)。

  特此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5月27日

  股票代码:600590       股票简称:泰豪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42

  债券代码:136332           债券简称:16泰豪01

  债券代码:163427           债券简称:20泰豪01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集团”)持有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份128,569,2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4%;泰豪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代放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1,194,9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4%。本次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后,泰豪集团累计127,945,000股股份被质押,占其持股总数的99.5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77%;泰豪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代放先生累计质押127,94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77%。

  2020年5月26日,公司收到股东泰豪集团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再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质押基本情况

  2020年5月25日,泰豪集团将其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的共计7,8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

  注:本次解质的股份于2020年5月25日用于后续质押,具体情况见本公告“二、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二、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20年5月25日,泰豪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5,2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行,该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5月25日办理完毕。本次股份质押情况具体如下:

  ■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三、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

  特此公告。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豪科技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