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简称: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A,基金代码:009437;C类份额简称: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C,基金代码:009438,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20年5月26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6月15日。根据募集情况,截止至2020年5月26日,本基金A类份额和C类份额累计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合计已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等,本基金管理人决定将本基金募集截止日期提前至2020年5月26日,并对2020年5月26日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自2020年5月27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由各销售机构根据其业务规则退还投资者。末日比例确认的结果将由基金管理人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8-118/ 0755-83160160

  公司网址:www.fscinda.com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销售机构根据法规要求对投资者类别、风险承受能力和基金的风险等级进行划分,并提出适当性匹配意见。本基金定期开放并设置封闭期,请投资者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特征及运作方式,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基金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在了解产品情况及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意见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期限和投资目标,对基金投资作出独立决策,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责。请投资者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管理人 认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