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 4月出货量下跌32%

百威英博 4月出货量下跌32%
2020年05月26日 16:09 界面新闻

原标题:百威英博 4月出货量下跌32% 来源:华夏酒报

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在4月份减少了32%的出货量,原因是酒吧和餐厅的大范围停业切断了其主要的销售途径。

该公司在5月7日发布的财务报告中称,“到季度末销售显著下滑”,总销量下降了9.3%。但如果不考虑其在中国的业务(从1月份开始实行禁售),这一数字将仅为3.6%。

全球收入也下降了5.8%。该公司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新冠病毒封锁的影响将出现“实性质恶化”。

4月,百威英博被迫关闭其位于墨西哥的酿酒厂,以遵守该国的社会疏远措施,致使总销量下降了32%,调整后收益下降了14%,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还受到许多禁止销售和生产酒精饮料的国家的影响,例如墨西哥、南非和秘鲁,这些国家“酿酒业受到严格限制”。

百威英博表示:“在这一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我们将继续与政府合作,并在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尽我们的一份力量。我们期盼在适当的时候恢复正常运营。”

百威、时代和科罗纳三大啤酒巨头的总收入在全球范围内下降了11.0%,在各自的国内市场之外下降了17.5%。

百威英博是最新一家报告其啤酒销售在今年年初急剧下降的啤酒巨头。此外,摩森康胜的啤酒销售收入在今年前三个月也下降了近9%。

丹麦啤酒巨头嘉士伯的销售收入在2020年第一季度下降了7.4%,但首席执行官Cees t’Hart警告说,“最糟糕的时刻还没有到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威英博 啤酒巨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