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拟发行3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确定票面利率3.11%

中国中铁:拟发行3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确定票面利率3.11%
2020年05月26日 10:00 中国网

原标题:中国中铁:拟发行3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确定票面利率3.11%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5月26日,据上交所披露,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最终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3.11%,品种二回拨至品种一。

据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含35亿元)。债券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为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天风证券

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

品种二基础期限为5年,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5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

据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及下属公司有息负债和/或补充流动资金,其中拟使用15亿元偿还公司及下属公司有息负债,剩余部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中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