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11日起停牌(详见2020-002号公司公告)。

  2020年3月24日公司召开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六会议、第十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当日披露了《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25日开市起复牌(详见2020-003、004、005、006号公司公告)。

  2020年4月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318 号)。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要进一步核实和完善,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于2020年4月13日、2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详见2020-009、016号公司公告)。

  2020年4月24日,公司披露了《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之回复公告》以及交易预案和摘要的修订稿等相关议案(详见2020-017号公司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待本次重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等各项工作完成后,交易各方将尽快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内部决策程序。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园城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