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国泰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华博”)拟继续为其全资子公司嘉扬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英文全称:JOY SPREAD INTERNATIONAL TRADE DEVELOPMENT LIMITED ,以下简称“香港嘉扬”)取得1,000万美元银行贸易融资授信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2020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3日。

  2020年5月23日,国泰华博召开了股东会,全体股东一致同意通过了《关于国泰华博为香港嘉扬取得银行贸易融资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授权国泰华博董事长才东升先生在此担保额度内,办理具体的签署事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嘉扬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302-308

  法定代表人:才东升

  注册资本:50万港元

  经营范围:食品、纺织品、化工产品、汽车及配件、五金交电、电子产品、矿产品等产品的进出口贸易。

  香港嘉扬成立于2014年3月3日。截至2019年12月31日,总资产19.63万美元,净资产18.66万美元,负债总额0.98万美元;2019年度营业收入863.80万美元,利润总额3.23万美元,净利润2.41万美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截至2020年4月30日,香港嘉扬总资产24.25万美元,净资产22.91万美元,负债总额1.33万美元;2020年1-4月营业收入150.22万美元,利润总额5.18万美元,净利润4.26万美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三、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额为143,120万元人民币,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6.92%;实际担保余额为5,098万元人民币,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0%。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的情形。

  四、其他

  公司将及时披露担保的进展或变化情况。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国泰华博股东会决议;

  2、被担保人的企业注册证明书、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及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国泰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