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向公司下发的《关于对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6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在2020年5月21日前就《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作出书面说明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对《问询函》所提事项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部门、联系律师和会计师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开展论证和核查工作。由于回函期间公司正好在筹备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导致对问询函回复的准备时间较为仓促,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申请,公司原计划延期至2020年5月25日前就《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但由于本次问询函涉及事项较多,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公司对问询函涉及的相关数据和文件需进一步收集、补充和完善,部分内容尚需相关中介机构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申请,再次延期至2020年6月1日前就相关事项作出回复并披露。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嘉应制药 深圳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