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的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根据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qingdao.gov.cn/)2020年5月22日发布的《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预中标公示》,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上海龙元天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元天册”,公司控股孙公司)联合体为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预中标社会资本,其中公司负责项目投资、融资、建设、部分运营及移交等相关事宜;龙元天册主要负责项目投资、运营等相关事宜。联合体内部出资比例为:公司99%,龙元天册1%。现将本次预中标PPP项目概况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青岛智汇动能科创园PPP项目

  2、项目实施机构: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

  3、项目估算总投资:67,783万元

  4、合作范围及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范围为该PPP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移交工作。合作期限18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6年。

  5、项目内容:本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82,2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240平方米;配套建设总期园区内道路、广场、停车场、绿化、室外管网等公用及室外工程;实施珠海路、东正海洋路、高雄路、大庆路、大连路、抚顺路、工业区道路提升工程。本项目为4个子项目工程的合并项目包,由智慧产业生产基地、智慧产业总部研发基地、科创及综合服务中心、配套生活区构成。项目回报机制与投资收益通过使用者付费及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形式实现,其中使用者付费收入主要由智慧产业生产基地、智慧产业总部研发基地、科创及综合服务中心、配套生活区出租收入,车位出租收入,后勤物业收入构成。

  二、风险提示

  1、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公示阶段,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投资、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元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