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0年05月26日 02: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8       证券简称:热景生物       公告编号:2020-033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NMPA”)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将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根据NMPA官方数据查询信息,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国内已有约13个厂家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产品注册证书。

  三、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以及疫情防控涉及的检测需求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不断向市场推出对人类的健康和生命有显著价值的产品,全力以赴做好公司经营。

  特此公告。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