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收盘:海康威视跌超6% 梦洁股份一字跌停 均遭股东减持

A股收盘:海康威视跌超6% 梦洁股份一字跌停 均遭股东减持
2020年05月25日 16:09 金融界

原标题:A股收盘:海康威视跌超6% 梦洁股份一字跌停 均遭股东减持 来源:Investing.com中文站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A股低开后维持震荡,沪深两市小幅收跌。食品加工、乳业、光刻胶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电子制造、通讯设备跌幅居前。截至收盘:

上证综指涨0.15%,收于2817.97点;深证成指跌0.11%,收于10592.84点;创业板指数涨0.28%,收于2052.30点;富时中国A50指数涨0.33%,收于13,156.64点。

北向资金净流入35.3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9.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50亿元。

宏观和个股消息:

富时罗素6月扩大纳入A股至25%,外资ADR持仓或下降

据报道,富时罗素将再次提升对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至25%,此次变动将于6月19日周五收盘正式生效。业内人士称,未来将提升组合中在岸中国股票(A股)的配比,适当减少在美上市中概股(ADR)。相比较,A股与全球市场的相关性相对更低,可以起到平衡投资组合风险的作用。

中金:腾讯等红筹股有望两到三年内回归A股

中金公司发布研究报告称,腾讯等红筹股有望两到三年内回归A股。目前红筹企业可以考虑发行存托凭证(CDR)和直接发行股票两种渠道上市。分析师王汉锋表示,多数红筹企业更愿意选择直接境内发行股票回归上市。

梦洁股份跌停,深交所重点监控

梦洁股份(SZ:002397)一字跌停,上周五晚上深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对连续多日涨跌幅异常的“梦洁股份”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会及时采取监管措施。此前,梦洁股份与淘宝第一网红女主播薇娅合作,带动股价连续7个一字涨停。不过,随后数据显示,薇娅今年3次带货仅实现销售额812万元。与此同时,在股价大涨之际,公司股东减持近亿元。

海康威视跌超6%,股东龚虹嘉拟减持不超2%股份

海康威视发布公告表示,持公司13.43%的股东龚虹嘉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即不超过1.87亿股)。按上周五29.96元的收盘价,相当于龚虹嘉此举将减最多减持56亿元。截至收盘,海康威视 (SZ:002415)跌6.61%,报27.98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亚太股市:日经225指数大涨1.7%,日本政府拟全部解除紧急状态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大批中概股财报来袭,纽交所交易大厅重新开放

加拿大最大基金Q1抛售亚马逊,买入阿里巴巴股票

苹果本周重启日本零售店 福冈、名古屋两地门店27日恢复营业

瑞银财富管理:后疫情时代的三种情景及投资思路

编辑:刘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梦洁股份 海康威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