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e线】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深化证券业改革 提升业务线上化水平

【两会·e线】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深化证券业改革 提升业务线上化水平
2020年05月25日 12:48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两会·e线】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深化证券业改革 提升业务线上化水平 来源:上海证券报

e公司讯,全国政协委员、东方财富董事长其实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应进一步提升证券业务线上化的水平。其实建议,在金融科技的赋能下,应借鉴创业板和科创板交易权限线上开通的经验,充分利用视频认证、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身份认证与电子存证技术,加快推动各类权限开通业务线上化办理,最终实现证券业务全面线上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财富 证券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