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山经济论坛成功召开

2020金山经济论坛成功召开
2020年05月25日 20:3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20金山经济论坛成功召开

中新网上海新闻525日电 日前上海举办的滨海金山盛启未来——金山滨海区域经济论坛直播,来自经济、规划、发展战略等多个领域的智库专家学者建言献策,从城市规划、经济金融、区域价值、科创产业、文化旅游、未来畅想这六大维度进行分析探讨,观点犀利引人入。

参与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大有空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力先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城建学院副教授陈飞博士、中青旅总经理杨程女士、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司CEO詹运洲先生、上海社会科学院副研究员郑世卿博士等纷纷出席智囊型综艺节目《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先生现场担纲主持。

在面对严峻考验的经济新格局中,世界经济离不开像中国这样的效能擎动力,而中国经济则需要上海这样具备超级城市集群效应的领军者,在历史给出的机遇中,金山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应运而生。

对于上海乃至中国来说,金山这个支点所带来的将会远远超过目前所能够论证的,难怪学者一致赞誉:随着金山滨海新城逐步发展为全球度假旅游目的地,这处黄金海岸,将更有力撬动世界经济的崭新未来。

买房跟着规划走,规划决定未来城市发展重心。在上海金山滨海新城定位为城市副中心的发展战略下,滨海新城已经成为上海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随着辖区内金山卫站商业综合体、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上海湾区科创中心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如今的滨海新城以发展高新技术和文化旅游产业为主,已成为上海最适合创业、居住、休闲娱乐,具有最佳生态环境的滨海新城。

未来的滨海新城无疑将成为金山,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又一旅游热土,未来这里将成为上海的新金山。而碧桂园凤凰城,所带来恰恰是对滨海生活的极致阐释。

碧桂园凤凰城是地产龙头碧桂园凝聚了28年建筑智慧,以国际视野打造的海居标杆巨作。将打造约5万㎡风情商业街,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多样商业配套娱乐于一体,与紧邻的金山卫站商业综合体形成一个全新的商圈。设计过诸多豪宅景观的安琦道尔团队担纲打造小区园林,居住空间潜心研究、精益求精,24小时安保及贴心物管服务,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生命更山海,让海居更绚丽。

毗邻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和多重生态海洋资源,于繁华城芯畅享城市绿肺,成就区域优越生态宜居格局,金山滨海新城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的到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