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科技(FTFT.US)任命陈静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未来金融科技(FTFT.US)任命陈静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2020年05月25日 14:40 金融界

原标题:未来金融科技(FTFT.US)任命陈静女士为首席财务官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2日,未来金融科技(FTFT.US)宣布,将任命陈静女士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根据协议,其职务任期为一年,可续期。根据该协议的条款,陈女士每年将获得税后薪金人民币624,000元(约合90,620美元),并有资格由董事会全权酌情决定是否获得年度现金红利。

据该公司披露,陈女士曾在数家中国赴美上市公司担任财务高管,具有丰富的海内外上市经验,在战略财务管理,投融资并购及内部控制等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同时是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PA Aust.)和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AI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首席财务官 未来金融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