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近8个月终折戟,中色股份:未来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资产重组事项

筹划近8个月终折戟,中色股份:未来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资产重组事项
2020年05月24日 20: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筹划近8个月终折戟,中色股份:未来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资产重组事项

5月24日晚间,中色股份发布公告称,原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有色矿业74.52%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但由于相关议案未获得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经公司审慎研究后,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筹划近8个月的资产重组宣告终止。面对此次重组折戟,中色股份承诺,自5月25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相关资产重组事项。

针对重组终止对公司的影响,中色股份表示,由于本次交易相关协议尚未生效,公司与交易对方之间均不因本次交易终止承担任何违约责任。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现有的生产经营活动造成不利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色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