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建议关注具有长期成长逻辑的化工龙头企业

方正证券:建议关注具有长期成长逻辑的化工龙头企业
2020年05月24日 13:48 金融界

原标题:方正证券:建议关注具有长期成长逻辑的化工龙头企业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期,随着全球新增确诊新冠病例进入稳态以及原油价格底部反弹,方正证券认为,目前机构配置比例较低的化工板块,尤其是具有长期成长逻辑的龙头企业,建议加强关注。比如向全球化工巨头迈进的万华化学、轮胎行业的龙头玲珑轮胎、民营炼化巨头(恒力石化荣盛石化恒逸石化)、复合肥领域的新洋丰、橡胶助剂龙头阳谷华泰、维生素龙头新和成、煤化工龙头华鲁恒升、农药领域的扬农化工、涤纶长丝龙头桐昆股份、甜味剂龙头金禾实业、无机新材料领域的龙头国瓷材料、C2/C3领域的卫星石化、草铵膦龙头利尔化学、植物生长调节剂龙头国光股份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正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