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确诊超528万;纳斯达克收紧上市规则;特朗普服用羟氯喹世卫:尚未发现有效;瑞幸咖啡复牌3天累跌68%|一周华尔街

全球确诊超528万;纳斯达克收紧上市规则;特朗普服用羟氯喹世卫:尚未发现有效;瑞幸咖啡复牌3天累跌68%|一周华尔街
2020年05月24日 09:50 每经网

原标题:全球确诊超528万;纳斯达克收紧上市规则;特朗普服用羟氯喹世卫:尚未发现有效;瑞幸咖啡复牌3天累跌68%|一周华尔街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余佩颖 李孟林    每经编辑 高涵    

本周,资本市场的一大焦点当属纳斯达克收紧上市规则一事,目前该交易所已将修订规则的提议提交到美国证监会,正等待批准。就纳斯达克的最新动作,《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连线了Renaissance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凯瑟琳·史密斯作以解读,史密斯常做客彭博社、CNBC,专注美国IPO市场多年。

这一消息引发轰动之际,因陷入财务造假丑闻被停牌的瑞幸咖啡已于周三复牌,股价连日暴跌。曾创下最快IPO神话的瑞幸咖啡如今面临“神话破灭”,日前收到了纳斯达克交易所计划将其摘牌的通知。

此外,最早进入临床试验的两款新冠疫苗发布了I期临床试验结果: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主导以腺病毒Ad5为载体的新冠疫苗和美国生物科技公司 Moderna的新冠病毒疫苗mRNA-1273均产生抗体。

疫苗临床试验数据的备受关注,缘于只有疫苗的问世,才能结束这场重创全球经济发展的大流行疫情。截至北京时间5月24日7点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突破528万。周三(5月20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还表示,过去24小时该组织收到了10.6万例病例的报告,这是自疫情暴发以来新增数量最大的一天,新冠肺炎大流行的风险仍不容小觑。

确诊人数逾162万的美国已全面踏上经济重启路,据CNN周三报道,美国50个州都已进入重启阶段。解封之后,经济何时复苏成为众所瞩目的话题,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奥巴马政府时期的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贾森·弗曼(Jason Furman)。他表示,经济复苏初期迅速,而后过程痛苦且漫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