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23日 05:4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20-045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20年05月22日下午14:50在公司十二楼1216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代理人)共604人,代表股份288,152,794股,占总股本25.0238% 。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代理人)6人,代表股份246,872,52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21.439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98人,代表股份41,280,27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3.5843%。

  会议由董事长徐自力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出席/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本次会议各项议案如下:

  1、审议《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2019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4、审议《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关于聘任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本次会议各项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

  ■

  注: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等于100%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四)本次会议中小股东(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对本次议案审议表决情况如下:

  ■

  注:相关数据合计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不等于100%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张宁、王梦瑶

  3、结论性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召集,会议出席人员的资格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海南方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2日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20-046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牛山集团”)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牛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7,412,9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4%,本次部分质押变动后,罗牛山集团持有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合计为156,203,415股,占其所持股份总数的79.13%,占公司总股本的13.57%。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1、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海口永盛畜牧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海南深兴贸易有限公司和海南冠翔贸易有限公司所持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

  2、第一大股东被质押的股份是否存在平仓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大股东罗牛山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均具备履约能力,其所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上述质押行为不会改变第一大股东地位。如上述股东未来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5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罗牛山 年度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