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与16家银行 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银川市税务局与16家银行 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3日 08:52 新华网宁夏频道

原标题:银川市税务局与16家银行 签订“银税互动”合作协议 来源:宁夏日报

  日前,银川市税务局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行签订合作协议,至此,全区已有16家银行金融机构与银川市税务局签订了“银税互动”协议,占可签约银行的76%。

  会议现场,银川市税务局向16家银行推送了2020年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纳税人信息。银行代表介绍了疫情期间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线上“复工贷”“如意税联贷”“纳税融e贷”等16款产品;宁夏唯安消防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行等现场签约,获得“银税互动”产品贷款515万元,20多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信用贷款初步意向。

  据了解,从2015年到现在,在服务企业和地方民生上,银川市税务局先后与16家银行相继推出了“云税贷”“税银贷”“税易贷”等多元化、全线上产品,累计为1198户次企业授信,贷款金额达5.57亿元。疫情期间,全市有123户小微企业获得“银税互动”产品贷款4580.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户数、贷款金额分别增长51%、62%,呈现贷款户数、贷款金额等指标高速增长的良好趋势。(记者 魏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