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融资计划获准备案的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融资计划获准备案的公告
2020年05月23日 05:4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债权融资计划获准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34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权融资计划获准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4日、5月11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或信托贷款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兴业矿业:关于公司拟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或信托贷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公司拟发行不超过11亿元(含11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计划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债权融资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金所”)下发的《接受备案通知书》(债权融资计划[2020]第 0488号),北金所决定接受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备案。公司本次计划备案金额为人民币110,000万元,备案额度自北金所发出《接受备案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2 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备案有效期内可分期挂牌,首期挂牌应该在备案后 6 个月内完成。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并按照北金所《债权融资计划业务指引》及有关规则规定,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二、备查文件

  北金所出具的《接受备案通知书》(债权融资计划[2020]第 0488 号)。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426              证券简称:兴业矿业          公告编号:2020-35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恢复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乾金达矿业”)将于近日恢复建设。具体情况如下:

  2019年2月26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全盟非煤矿山企业立即停产停建的通知》,要求全盟各金属非金属矿山企业立即停工停产停建,全面进行自查自纠,杜绝事故再次发生。根据以上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乾金达矿业停工停产停建。

  2020年5月22日,乾金达矿业收到正镶白旗自然资源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春季复工的批复》:正镶白旗自然资源局按照《关于印发正镶白旗工矿企业复工验收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组织白旗安监局、环保局等11个单位进行实地验收,各单位均同意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胡矿区银铅锌多金属矿年采选30万吨银铅锌多金属矿石项目复工生产。

  乾金达矿业将全力推进相关建设工作,争取早日投产。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兴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业矿业 内蒙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