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5月2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68       证券简称:晶丰明源        公告编号:2020-024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5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666弄B座5层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1、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2、召集与主持情况: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胡黎强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以及表决方式和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出席6人,独立董事孙文秋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已履行请假手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管的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董事2020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监事2020年度薪酬方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细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对外担保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授权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表决通过;

  2、本次议案6、议案7、议案8、议案15.01-15.04、议案16.01-16.03对中小投资者进行了单独计票。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

  律师:王侃、潘添雨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治理准则》《上市规则》《网络投票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688368       证券简称:晶丰明源       公告编号:2020-025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秋凤女士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刘秋凤:女,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任高级人力资源专员。2014年5月至今,任公司人事行政经理。2018年8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止本公告日,刘秋凤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上海晶哲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刘秋凤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属于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688368       证券简称:晶丰明源       公告编号:2020-026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经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提前发出会议通知的规定,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全体监事共同推举刘秋凤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选举刘秋凤女士为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刘秋凤女士简历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688368       证券简称:晶丰明源       公告编号:2020-027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及聘任

  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和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及专门委员会组成情况

  1、董事长:胡黎强先生;

  2、董事会成员:胡黎强先生、刘洁茜女士、夏风先生、苏仁宏先生、洪志良先生(独立董事)、冯震远先生(独立董事)、赵歆晟先生(独立董事);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

  二、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监事会主席:刘秋凤女士;

  2、监事会成员:刘秋凤女士(职工代表监事)、李宁先生、周占荣先生。

  三、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经理:胡黎强先生;

  2、副总经理:刘洁茜女士、孙顺根先生;

  3、财务负责人:汪星辰先生;

  4、董事会秘书:汪星辰先生;

  5、证券事务代表:张漪萌女士。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上述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其中,董事会秘书汪星辰先生及证券事务代表张漪萌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衡路666弄2号5层504-511室

  电话:021-51870166

  传真:021-50275095

  邮箱:bpsemi@bpsemi.com

  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

  附件:

  胡黎强:男,1976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荣获“上海市领军人才”、“第八届上海科技企业家创新奖”等荣誉。历任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四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力通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安森美半导体设计(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龙鼎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华润矽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设计经理;2008年8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刘洁茜:女,197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大连华南系统有限公司销售助理、上海东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专员、通用电气(中国)研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实验室工程师、科孚德机电(上海)有限公司采购专员;2009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夏风:男,1968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中国香港非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株洲市中南无线电厂技术员、助理工程师,株洲市氧化锌避雷器厂副厂长,深圳市族兴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长沙族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技术总监。2008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苏仁宏:男,197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工程师。历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WCDMA系统部项目经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WCDMA基站研发部专家组长、Semtech International AG市场部经理、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华登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华登国际)合伙人。现任上海湖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奥银湖杉(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

  洪志良:男,194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位。历任沈阳工业大学讲师、复旦大学博士后、汉诺威大学访问教授等职位,现就职于复旦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实验室,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兼任中颖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冯震远:男,196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一级律师。曾任桐乡市律师事务所任律师、副主任,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党委委员;现任浙江百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兼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浙江省律师协会顾问,嘉兴市律师协会会长、党委副书记,嘉兴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独立董事。

  赵歆晟:男,1974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曾任安达信(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审计师、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上海思倍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刘秋凤:女,198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延锋安道拓座椅有限公司任高级人力资源专员。2014年5月至今,任公司人事行政经理。2018年8月至今,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李宁:男,1982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曾就职于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任销售经理。2015年5月至今,任公司销售总监。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周占荣:男,1979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历任三星电机有限公司销售工程师、恩智浦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资深销售经理。2015年1月至今,任公司运营总监。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监事。

  孙顺根:男,1977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历任意法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杭州士康射频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杭州茂力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2011年5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

  汪星辰:男,197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上海寰通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铁姆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开发经理、财务经理;奥升德功能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亚太区财务、行政总监;铁姆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区业务财务经理、全球轴承业务财务总监。2015年6月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张漪萌:女,1986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苏州布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咨询顾问、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10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