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承接原包商银行四家分行 5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

徽商银行承接原包商银行四家分行 5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
2020年05月22日 17:08 中国网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徽商银行承接原包商银行四家分行 5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2日讯(记者 赵雅芝) 今日,徽商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徽商银行已收购承接原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深圳分行、成都分行、宁波分行(以下简称包商银行四家分行)及包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外各分支机构经徽商银行确认的相关业务,设立徽商银行北京分行、深圳分行、成都分行、宁波分行(以下简称徽商银行四家分行)。

  公告表示,徽商银行四家分行定于5月25日正式对外营业,全面受理各项金融业务。同时,徽商银行表示,客户在包商银行四家分行相关存量业务可至徽商银行四家分行营业网点或通过蒙商银行电子渠道办理,客户的交易与资金安全不受影响。客户在5月25日前已签发未兑付的支票在票据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客户已购买未使用的空白银行票据,可在徽商银行四家分行营业网点办理免费更换。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0年5月22日17时至5月25日0时,因银行信息系统以及第三方的支付系统和清算系统将陆续变更相应标识,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交易渠道,及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第三方交易界面中,可能出现“徽商银行”、“蒙商银行”与“包商银行”名称并存的情况。徽商银行表示,这是系统更名过程中的正常现象,客户的交易与资金安全不受影响。

  作为资产规模破万亿的城商行,徽商银行在安徽省外布局异地分行较少。目前已设立的17家分行中,16家在安徽省境内,1家在江苏省南京市。此次北京分行、深圳分行、成都分行、宁波分行开业,或将成为徽商银行探索城商行可持续发展之路重要的一步。

  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徽商银行总资产规模突破人民币1.1万亿元,同比增长7%以上;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100亿元,同比增长约13%;不良贷款率约为1.0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包商银行 徽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