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阴考验2800点支撑!

三连阴考验2800点支撑!
2020年05月22日 16:20 金融界

原标题:三连阴考验2800点支撑!

一而再,再而三的下跌打击了市场人气,沪指连续跌破20日、60日重要均线!三连阴考验2800点支撑!

在如此敏感的会议时间节点,股市也有点太自以为是了!不过历来的传统就是给会议添堵,想想也属正常!

午后的半导体、通信设备等科技股出现的一波拉升,使得指数有所回升!

半导体方面台基股份涨停,富满电子东方日升涨幅超过5%。通信设备方面中海达中威电子卓翼科技等涨停。看来确了能够聚集市场人气的科技,还是玩不转!

大消费板块普遍回调,酿酒、食品饮料、医药、医疗保健等均位于跌幅榜前列。

大消费板块经过近期持续上涨后,估值处于历史高位,短期或面临震荡!

科技与消费无疑是市场的两条主线,前期因为涨幅较大,面临着较大的回调压力!

不过,从中长期的角度来看,科技与消费短期的回调仍然是再度上车的机会!

技术上看,沪指盘中先后跌破20日和60日等重要均线!坚持了近半个多月的2850支撑也宣告失守!

量能也是再度萎缩至6000亿下方的地量!表明资金的观望情绪较浓!

沪指三连阴后,有破位的趋势!下面就看2800点的支撑力度了!

当前指数点位无需过于悲观。市场处于估值与盈利底部区域,进一步下行的风险也有限!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

从中长期角度来看,28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后市可以沿着报告中提及的,扶持“逆境行业”以及刺激消费等方向,对餐饮旅游、电商、乡村振兴等跟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沪指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