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e线】中铝集团总经理余德辉:迫切推进铜冶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两会·e线】中铝集团总经理余德辉:迫切推进铜冶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20年05月22日 16:40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两会·e线】中铝集团总经理余德辉:迫切推进铜冶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澎湃新闻

e公司讯,全国政协委员、中铝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余德辉表示,“我今年主要带来两项提案:一是关于严控铜冶炼产能盲目扩张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二是关于支持国有企业办职业教育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提案。”余德辉指出,“目前国内铜冶炼产能仍在盲目扩张,产能过剩持续加剧,铜精矿自给率快速下降,给生态环境造成严重影响,铜冶炼产业结构性矛盾凸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铝 结构性改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